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总会动态

赣州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宋崇林一行来我会考察交流慈善网络募捐工作

来源:九江市慈善总会 浏览人数:5715 发布日期:2022-06-16 09:47:51 【字体:

615号,赣州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宋崇林率团一行来九江考察交流慈善网络募捐工作。双方畅叙了慈善情缘,交流开展慈善活动的心得体会,并就如何发挥开展好网络募捐工作进行了学习与探讨。副会长罗林、彭雅平、钟好立参加座谈。

1657409210.jpg

罗林副会长在交流中,首先对赣州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宋崇林率团来九江考察交流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他重点向客人介绍了九江慈善基本情况和有关工作。

针对网络募捐工作,钟好立副会长指出去年的网络募捐,在省总会的统一安排下,我们以市委、市政府两办《关于开展2021“爱满人间·慈善一日捐”活动的通知》精神为抓手,精心谋划,精心组织,下了前所未有的决心,采取了前所未有的措施,付出了前所未有的辛劳,收获了前所未有的成果。倡导市民参与“慈善一日捐”捐款活动和腾讯网络募捐活动。全市慈善会系统共发起了32个网络筹募项目,筹募资金达853.49万元,参与人数突破12万,取得了较好成绩,创历史新高。

宋崇林副会长表示非常感谢九江市慈善总会提供的经验和做法,对九江的网络筹募工作表示认同和赞许,并强调,通过这次的调研与交流,为赣州市网络筹募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积极推动赣州的网络筹募工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双方针对当前网络募捐工作存在的困难进行了交流,并期待今后双方加强沟通,就双方开展区域合作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