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慈善聚焦

今天,是“中华慈善日”

来源:九江市慈善总会 浏览人数:4107 发布日期:2022-09-05 15:39:40 【字体:

白驹忽过隙,弹指一挥间。

又入九月,金秋丰盈。九月,是慈善的月份,也是收获的季节。

时光不思留痕,但慈善不会忘记。一如四季是自然不可分割的整体,仿佛人生是苦辣酸甜、阴阳寒热的构成。我们因背负而生长、因进击而奔腾、因积淀而博大,并由此拥有了应有的宽度、长度和厚度。

所谓生命,就是以冬之寒夜印证春之灿烂,以夏之酷暑催化秋之收成;以现实之困彰显慈善之暖,以探索之艰拥抱梦想之美。

图片1.png

今天,是第七个“中华慈善日”。善朝我们款款而来,携着真与美的光彩;我们也正朝她奔去,只为了看仁善之花繁多绚丽。

善之日至,善之月来,行走平川,登高望远。我们依旧守望相助,心心相印;我们依旧怀抱慈善,如胸怀未来。

未来,清晰可见。中国慈善正以崭新的姿态、稳健的步伐走向社会中心,担负起推动文明高质量发展的使命。

未来,亲切可触。慈善将更深扎根于时代之土,叩击万千心灵,使“人人为善”“善为人人”相互致意。

未来,鲜明可感。慈善力量将更深汇入国家脉搏,与人民同息,与时代共振。助力民生保障、弘扬民族文化、参与社会治理、推进共同富裕……慈善的活力将更加饱满旺盛,慈善的空间将更加自由宽广。

未来,梦想可期。慈善向新,人心向善,宛若明日熏风,辉映人生,慰藉人性。我们膜拜慈善,营造出一个值得深谢的世界;我们追逐慈善,如鸿雁归巢,大地归暖,心灵归真。

慈善弥足珍贵。不论宏大抑或微小,壮丽抑或平凡。我们需要你们的双手,如同你们需要我们的双手。慈善就这样传递开来、传播开去。

慈善俯拾皆是。不论殿堂抑或陋室;庙宇抑或柴门。慈善是参天之树,是离离之草。慈善是开放的、生长的、共享的。一切都将延续——所谓“天道酬勤”“地道酬善”;一切正在拓新——我们与梦共舞,与善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