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慈善

汇聚慈善力量 传递爱满人间!湖口县成立慈善志愿服务队

来源:九江市慈善总会 浏览人数:2407 发布日期:2023-05-08 10:34:00 【字体:

56日,湖口县举行慈善志愿服务队成立大会。县慈善总会会长阮洋出席。有关单位部门负责同志和全县各条战线的慈善志愿者代表参加活动。

图片1.png

会上,推荐并通过了湖口县慈善志愿服务队队长、副队长人选名单,为慈善志愿服务队举行了授旗仪式,志愿者代表发表了讲话,全体志愿者进行了集体宣誓。活动还邀请了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为志愿者进行了相关知识培训。

图片2.png

阮洋在讲话中指出,慈善志愿服务队的成立是湖口县慈善总会成立一年来的一件盛事,也是全县慈善事业稳步推进、扩大慈善效应、适应新形态的一件大事,更是发挥慈善事业在促进共同富裕进程中兜底线、保安全、促发展、促公平的具体抓手。希望慈善志愿者们秉持慈心为怀、公益为本、引人向善、扶危济困的慈善宗旨,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不断完善志愿服务队建设。充分发挥自身在各领域、各行业的资源优势,深入基层、贴近群众开展各项活动,在小事之中显真情,在平凡之中见伟大。帮助他人,快乐自己,逐渐形成慈善志愿品牌效应,营造出人人可做慈善,人人会做慈善的良好社会氛围,大力促进湖口县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3.png

湖口县慈善总会表示,将充分发挥慈善志愿服务队作用,弘扬慈善文化,凝聚慈善力量,规范慈善活动,倡导更多社会爱心人士加入慈善志愿服务队伍中来,推动全县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据了解,慈善志愿服务队将围绕筹募善款、扶贫济困、赈灾救助、公益援助等方面,组织开展扶老、救孤、助残、助学、帮扶等慈善救助活动,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作贡献。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