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总会动态

市慈善总会赴上饶市、鄱阳县慈善会进行交流考察

来源:九江市慈善总会 浏览人数:1879 发布日期:2023-05-24 15:26:54 【字体:

为学习慈善工作先进经验,进一步增强相互交流与合作。518日至19日,市慈善总会副会长罗林、彭雅平、钟好立等一行赴上饶市、鄱阳县慈善会进行交流座谈。

134742569.jpg 

市慈善总会一行实地参观了上饶市慈善总会及鄱阳县慈善会,重点考察学习他们在慈善工作中的经验做法,主要包括机构设置、人员配置、经费保障、功能定位、项目实施、管理模式等事宜,特别是网络募捐“慈善一日捐”活动、全省联动项目等相关情况,双方就重点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通过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上饶市慈善总会和鄱阳县慈善会在机构体系、工作模式、项目建设、网络募捐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此次交流收获良多,两地慈善会的优秀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通过这次座谈交流,共同推进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让慈善更好地为群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