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总会动态

市慈善总会副会长罗林带队前往都昌、武宁县实地考察空调安装情况

来源:九江市慈善总会 浏览人数:2033 发布日期:2023-04-28 16:31:09 【字体:

为了解“爱满人间•慈善送温暖”项目空调安装情况,4月26-28日,市慈善总会副会长罗林带队到都昌、武宁县敬老院实地考察。都昌、武宁县慈善会相关负责人陪同。

罗林一行人先后走访汪墩乡、罗坪镇等八处敬老院,考察过程中,认真听取敬老院负责人对本院情况以及空调安装事宜的介绍,深入各间各户同在院老人深切交谈。

2.jpg

罗林对当前第一批县(区)敬老院空调安装进度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部分敬老院存在的数据统计有误、空调安装不规范等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最后,每一笔善款都来之不易,希望各地慈善会及敬老院落实主体责任,将其用至实处,真正地为在院老人谋取福利,送去凉爽与温暖。

3.jp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