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总会动态

用行动温暖心田

来源:九江市慈善总会 浏览人数:4004 发布日期:2023-02-03 15:30:15 【字体:

      2023年2月2日,市慈善总会秘书处主任周满春、市困难居民家庭扶助服务中心主任黄纪铭等前往柴桑区城门乡白合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陈某,为他送上2000元慰问金和物资,用行动温暖困难群众心田。

        据了解,陈某女儿今年十岁,去年被检查出白血病,目前正在化疗。突如其来的重病,使得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顿时陷入了困境。周满春、黄纪铭详细了解了陈某女儿的病情,咨询了治疗的相关情况,同时安慰陈某,不要过度的沉浸在悲伤中,并鼓励他要保重好自己的身体,勇敢地面对困难,树立信心,嘱咐其女积极配合医院进行治疗,要以勇敢乐观的精神与病魔抗争。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这次帮扶虽然绵薄,但是这是一份希望,一份与病魔再次抗争的力量,后续也会视情况跟进。在这里,再次祝愿陈某女儿早日回到校园,加油努力,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