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总会动态

九江连续20年开展情暖新春慈善慰问活动 惠及困难群众6.5万人次

来源:九江市慈善总会 浏览人数:2464 发布日期:2023-01-19 15:15:14 【字体:

  为在春节来临之前及时将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手中。连日来,九江市民政局、九江市慈善总会开展“爱满人间·慈善情暖新春”慰问活动。目前已发放慰问金152.93万元,以及一批棉被、毛毯各等各类防寒物资。

  据了解,九江市“爱满人间·慈善情暖新春”慰问活动于每年的元旦、春节期间举行,旨在动员社会各界力量为困难群众捐款捐物,切实帮助更多的困难群众过上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据统计,九江市已连续20年不间断开展“爱满人间·慈善情暖新春”慰问活动,累计发放善款2247万元,惠及城乡困难群众6.5万余人次,有效发挥了慈善组织在党和政府帮助困难群众救急解难中的补充作用。

  一直以来,九江市慈善总会重点围绕“爱满人间”主题开展扶危济困、赈灾救难、安老助孤、公益建设等工作,已先后实施了“爱满人间·助医关怀”“爱满人间·助学支教”“爱满人间·安老助孤”“爱满人间·救急济困”“爱满人间·公益建设”“爱满人间·志愿服务”等项目,聚力打造了富有九江特色的慈善项目品牌,以此扩大慈善事业发展的向心力、凝聚力和号召力,不断推进慈善大众化、全民化、生活化,2022年九江市慈善总会“爱满人间”主题品牌荣获中华慈善总会“中华慈善品牌项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