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总会动态

“爱满人间·安老助孤”!全市2050余名孤寡老人和孤残儿童领到中秋月饼

来源:九江市慈善总会 浏览人数:3297 发布日期:2022-09-06 18:35:32 【字体:

本网讯 情暖中秋,与爱同行。在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5日,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联合爱心企业、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单位—九江联盛集团,在全市开展2022年“爱满人间·安老助孤”中秋送月饼活动,把慈善关爱送给2050余名孤寡老人和儿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李广松,市民政局二级巡视员、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彭雅平,市慈善总会副会长罗林、钟好立,联盛集团副总裁、联盛超市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严永红及秘书处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2webwxgetmsgimg.jpg

我市“爱满人间·安老助孤”活动连续开展了18年,是市慈善总会的品牌救助项目之一。项目自开展以来,支出款物921.27万元,全市共有4.65万余名孤寡老人及孤残儿童得到慈善关怀,使他们在传统佳节日里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22webwxgetmsgimg.jpg

今年,本土爱心企业九江联盛集团再次从“联盛助困慈善基金”2022年冠名基金中列支8.359万元,对全市2050余名孤寡老人和孤残儿童进行走访慰问,送上节日的问候。市慈善总会从市本级的“慈善一日捐”中列支16万元,向8所福利院、敬老院及太阳村各发放2万元慰问金,用于改善孤残老人和儿童们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