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总会动态

市委副书记蒋文定来市慈善总会调研

来源:九江市慈善总会 浏览人数:5978 发布日期:2022-06-17 10:33:14 【字体:

6月1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蒋文定在市委副秘书长吴其剑的陪同下,专门到市慈善总会调研。他要求,要大力弘扬慈善精神,营造慈善氛围,推动慈善事业发展。市慈善总会冯静会长、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李广松,市慈善总会副会长罗林、彭雅平、钟好立、刘华参加了调研。

蒋文定来到市慈善总会,查看了组织结构日常管理品牌项目运行募捐规模等情况

1713574067.jpg

在座谈会上,冯静会长汇报了我市慈善事业发展情况市慈善总会自成立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始终践行“慈心为怀、引人向上、公益为本、扶危济困”宗旨,坚持“以公信促慈善,以慈善促和谐”的发展思路,重点围绕“爱满人间”主题开展助医关怀、助学支教、扶危济困、赈灾救难、安老助孤、公益建设等6大慈善救助项目,推动了我市慈善事业的快速健康发展。自成立以来,市慈善总会累计筹集善款物5.32亿元,各类慈善救助支出达4.87亿元,惠及群众56万余人次。

2581.jpg

蒋文定副书记听后,非常高兴,充分肯定市慈善总会的工作成绩。他指出,市慈善总会为九江慈善事业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工作很实,成绩很大。“爱满人间”标志性、品牌性的活动,得到了全国、全省慈善会系统的认可,在全国有影响,在全省有地位。九江慈善事业发展的成果中凝聚了同志们的心血,体现了大家关心关爱弱势群体的情怀,对大家表示衷心感谢。

他强调,市慈善总会作为地方性公募慈善机构,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要求和上级业务部门安排,做好慈善捐赠工作。下一步,九江慈善事业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继续做大做强。要不断创新工作新模式,不断完善慈善领域体制机制,推动九江市慈善事业蓬勃发展。要把已经开展的项目继续开展好,做成品牌,做得更实更细,规模更大,让更多人受益,让弱势群体享受到发展的成果,用实际行动践行习总书记提出的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少,助力九江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