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总会动态

帮扶大病儿童 助力未成年人保护

来源:九江市慈善总会 浏览人数:6163 发布日期:2021-05-27 21:32:00 【字体:

(本网迅:曹晓君)5月27日,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和市众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市慈善总会举行了大病儿童慈善救助发放仪式。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科长胡小将主持,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华,秘书处负责人周满春和众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何南石出席参加。


image.png

此次活动为我市10名大病儿童发放了慈善救助金5万元,每名儿童5000元。大病儿童救助项目是市慈善总会医疗救助的延伸项目,也是关注未成年保护重点项目。项目由市慈善总会联合爱心企业联盛集团共同建立,主要是帮助我市因患大病特病、未满14周岁符合条件的特定困境儿童。项目进入到省民政厅江西慈善救助平台,由市慈善总会认领,众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