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总会动态

九江市慈善总会集体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九江市慈善总会 浏览人数:7984 发布日期:2020-11-10 23:59:27 【字体:

11月10日上午,九江市慈善总会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长冯静主持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会议原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并明确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扎实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切实做好慈善工作。

冯静会长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坚定信念,明确目标。针对当前慈善形势,坚持系统观念,抓重点、强弱项、补短板,促进慈善事业健康发展;二是要充分发挥慈善作用。围绕“爱满人间”主题品牌六大项目,加强创新能力建设,推进慈善救助能力和服务水平优化升级。抓紧做好岁末年初重点工作,助力脱贫攻坚,确保年度任务全面完成。三是要科学做好慈善规划。结合实际,做好慈善五年规划。要以慈善文化为引领,推进慈善事业由个体精英慈善向社会大众慈善转变;以数字化为驱动,推进慈善事业由传统慈善向现代慈善转变;以提升效能为方向,推进慈善事业由粗放式发展向集约化发展转变。

副会长罗林、钟好立、刘华及秘书处全体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