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总会动态

致敬,九江市慈善总会连续十七年关爱孤寡老人

来源:九江市慈善总会 浏览人数:7772 发布日期:2020-10-31 15:10:17 【字体:

九九重阳日,浓浓敬老情。10月24日下午,九江市慈善总会、九江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联合九江市众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志愿者开展“爱满人间·安老助孤”公益活动,看望慰问了三户贫困及高龄老人,并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image.png 

当日下午,市慈善总会、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及众爱社工一行爱心人士带着满满温情走访了城区长虹北路、濂溪路、年丰大厦三户贫困及高龄老人,为她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牛奶及现金红包等慰问物资,每户合计价值1000元。

image.png 

走访慰问中,志愿者们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贫困及高龄老人的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倾听老人们的心声,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照顾好自己身体,让他们充分享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真正实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依。 

据悉,“爱满人间·安老助孤”是九江市慈善总会品牌救助项目之一,该项目从2004年开始实施,已经持续了17年,累计关怀老人、孤残儿童达6万余人次。